話說之前寄e-mail到去第一天晚上到美國要住的旅館訂房
不過寄了兩三封都石沉大海~不知道對方有沒有收到
早知道我就不要說要負責訂房間了...囧rz
只好用我的菜英文打電話過去訂
打電話的時候我室友龍二還在旁邊竊笑..真是太機車了!!
害的我原本一口流利的英文無法好好表現(牽托XD)

然後我要訂兩間四人房~瞬間忘了四人房怎麼講
只好講說"We are 8 people and we need two rooms."
後來掛了電話想說不知道對方是有沒有聽清楚= = 訂錯就尷尬了哈哈

這時龍二哈哈大笑的說
"遜耶你~你就這樣講嘛
One bed for two people and two beds in one room,so one room four people!!
簡單又明瞭!!"

我整個大笑說
"屁啦~XD 這根本是英文版的和尚端湯上塔,塔滑湯灑湯燙塔吧!! 根本就是繞口令XDDD"

她還一直堅持她英文很好
不過我想想也對啦~
常常在寢室她都用英文跟我們conversation
每次我們看到好笑的文章笑成一團的時候
她都會說"What do you 哈哈 for ??!!"
每次我嗆她她都會回"You can say it again!!"(咦~?是這樣用嗎XD)
所以想隨時沉浸在英語會話的環境,跟她住就對了~XD

p.s 用Skype打美國市話真的很便宜噢,一分鐘才 0.6 塊左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lene 的頭像
    Arlene

    要生活。而不要只是活著:)

    Arl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